法医学院开展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在实验室突发事件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法医学院于5月20日上午在法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室举行了突发状况应急演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演练。为保证演练过程顺利进行,演练工作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准备,包括演练流程、人员安排、道具准备、应急预案等。

演练前,教师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和应急疏散通道宣传,明确了演练流程和各自分工,由教师引导,按照学生先行、教师最后离开的顺序有序撤离事故现场。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本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演练强化了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提供了实战经验。

应急演练现场

(汪凤仪/文  刘展展/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