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倾情校园抗疫一线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60

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抗“疫”一线书写奋斗青春,彰显了党员担当。

在学校实施封控期间,郭志远、杨爱真两位党员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5月3日下午,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校内核酸抽检工作,在抽检现场为师生扫码登记、维护现场秩序,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核酸检测现场(一)



核酸检测现场(二)



核酸检测现场(三)

(杨爱真/文 胡大海/摄 戴睿、黄锋/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