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体育场馆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56

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梳理体育教学设施的安全隐患风险点,及时将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体育锻炼需求,以及恢复线下课程教学后体育教学活动安全、和谐、有序,按照《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5月5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体育场馆安全隐患大排查。

按照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院长杜少陵、体育教研室主任等对滨江校区体育场馆开展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积极分析原因研究对策,一是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针对健身房马上完善管理制度,做到器械安全使用提醒上墙。二是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教学设施第一时间安排维修,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三是定期巡查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的体育活动及锻炼环境。

安全隐患排查现场(一)

安全隐患排查现场(二)

(徐维/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