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类人员进出校门的提示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76

为全面落实当前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各类人员进出校门提示如下:

所有进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落实测温、查扫“两码”,必要时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疫苗接种记录。

一、教职医护员工

非机动车道刷脸“一闸一人”进出校园;机动车通道按照“一车一人”入校,车上其他人员需从非机动车道入校;附院职工可凭胸牌进行身份识别入校。

二、学生

严禁学生未经审批报备出校进校、离芜返芜,紧急情况确需出校进校、离芜返芜的,按照学校发布的提醒、提示程序办理。因病出校治疗的,由二级学院负责人或辅导员陪同。

三、11号公寓教职工家属

由教职工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凭通行证进出校园。进出校原则与“教职医护员工”要求一致。

四、教职工子女

原则上不得进校,特殊情况(因工作原因,无人陪护)确需入校,须教职工陪同进校,并对其行程和健康状况负责。

五、社会服务企业人员

进出校原则与“教职医护员工”要求一致。

六、校外人员

因工作急需、公务活动校外人员进校,需被访部门审核相关信息和行程,主要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发至保卫处备案,方可入校。

保卫处 防控办

2022年4月1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