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机动车辆车牌自动识别系统信息重新录入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409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车辆和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对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内现有车辆进行清查和登记。现对需要办理学校车辆通行权限的相关人员车辆信息进行重新采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登记范围:学校公务用车、教职工车辆、社会服务企业单位需经常进出校园的车辆(一附院、二附院职工车辆不在本次登记范围之内)。

2.由本人填写《皖南医学院车牌识别系统登记申请表》(附件1),每人限登记一辆车(如登记两辆车,需提供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和户口本复印件,经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保卫处)。

3.各部门、单位收齐申请表后,填写《皖南医学院机动车辆信息登记汇总表》(附件2),在 4月15日前,集中交到保卫处审核办理。联系人:卢举纲,地点:东辅楼一楼1010,联系电话:3932439。

保卫处

2022年4月6日

附件1:皖南医学院车牌识别系统登记申请表.docx

附件2:皖南医学院机动车辆信息登记汇总表.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