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93

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缅怀英烈、感恩先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保卫处党支部响应健康安全文明祭扫倡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网上祭奠英烈,寄语留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不忘历史、勿忘国耻,向烈士敬礼,愿祖国越来越强大。”、“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烈士精神我们要一代代传承。”,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通过此次清明网上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在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的过程中,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英烈遗志,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环境而努力。

网络截图

(杨爱真/文 黄锋/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