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一周治安播报(2022年3月21日至3月27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54

一、本周我市盗窃三车案件多发,警方提示:犯罪分子多选择老旧开放式小区及繁华路段无人看守的路边停车场所为作案地点,以开锁、撬锁、顺手牵羊推车等方式实施盗窃。请广大市民朋友无论外出还是回家,都要将车辆锁好后停放在车棚内或有人看管的停放点,最大限度减少车辆被盗的风险。

二、本周我市盗窃车内物品案件仍然多发,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管理的停车场、小区停车位内,且车内不要存放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如果必须停放在露天场所,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路边、广场以及偏僻地段,可以停放在有视频监控的部位,给犯罪嫌疑人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降低车辆被撬砸的风险。

三、谨防网络诈骗案件多发,警方提示:近期,我市处于抗击疫情关键阶段,市民大都自行在家不出门,以上网活动为主,请广大市民警惕各类网上投资理财、兼职刷单、退款退赔等诈骗行为;同时,理性对待各类媒体关于疫情的报道,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