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部署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次数:71

 9月2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月主持。
    会上,吴金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现状。吴金月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二要加强排查,重在整改。要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皖南医学院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深入开展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覆盖消防、校车、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舍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立体式的“打非治违”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力度,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本部门解决不了的要及时提请学校解决。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各单位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安全管理,细化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四要通过本次“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的全面深入开展,结合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艾东/文  胡大海/摄  陈晓宏、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