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88

6月15日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2级法学、信息系统与与信息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王金权、胡鸿、王国平,学院秘书国实、吴映辉,年级辅导员邵峰及2012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动员大会还特邀请校保卫处处长陈晓宏、校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做相关专题指导。会议由国实老师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国平作毕业实习、论文动员报告。他指出毕业实习是本科专业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实习生要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落实实习任务。紧接着,陈晓宏处长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做安全报告,他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五个方面提示实习生实习期间要注意各种安全,注意与学校、家长保持联系。随后,余结根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实习的整体要求,他要求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处理好个人与团队的关系、个人与带教老师的关系、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使家长放心,学校放心,自己舒心。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摆正心态,找准位置,遵守实习纪律,多学、多问,动手、动脑,要求各党小组切实把“三严三实”活动结合实习工作组织开展好。

动员会现场一

动员会现场二

    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按照学校实习有关规定,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扎扎实实的进行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树立学院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摘自: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