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防震减灾”专题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49

    为普及地震知识,掌握避险技能,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公共卫生学院在5月期间,积极组织、全面落实学校保卫处“五个一”专题教育宣传月活动。
5月14日,在辅导员张伟、钱彬彬等老师组织带领下,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专业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地震应急实用知识(学校篇)》防震教育片,填补了同学们地震知识的不足,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5月19日在学校保卫处大力支持下,卢举纲老师来到1301教室,为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同学们开展了地震逃生教育课。讲授中,他从地震发生前预防、地震中掩护、地震后逃生诸多方面详细介绍了防震知识,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积极应对突发灾难。接着,在他的指挥下现场模拟了教室发生地震掩护逃生流程的演练,使同学们受到了生动教育,受益匪浅。

摘自: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