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03

为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教育厅有关文件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节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3月31日下午,保卫处和后勤处组成检查组对滨江校区食堂、超市、中心电站、东门围墙、快递站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针对校园安全检查上次查出的突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显示基本上做到整改到位,但在检查过程中又发现新的问题。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要求,一是破损、过期的物品要及时更换、清除,安全设施、设备配置要齐全,便于使用;二是要求相关人员加强值守,增强责任感,做好夜间巡查、假期间巡查和日常巡查;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节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利于进一步发现和消除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把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周志成/文、摄  艾东、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