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分专业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53

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消费观,提高应对各类公共安全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人身安全,2021年3月30日至4月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分专业召开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月30日,保险专业召开“防诈骗、防邪教、防传销、防不良贷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宣传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帮助同学们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净化校园环境。

3月31日,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倡导文明祭祀、树立时代新风”主题班会,倡导清明时节用鲜花或者网上进行祭奠,积极践行文明祭扫新风,传播现代文明风尚。

4月1日,法学专业开展“防火防盗、防滑冰溺水”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帮助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常敲防患未然的警钟,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以人身安全为先。

4月2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召开“防春季流行疾病、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同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寝室为小单位,每日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在校生仍须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班会现场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人文与管理学院历来将安全工作放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位,在今后工作中也将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励,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继续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张露、娄向天/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