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22

为落实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11日,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分别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针对校园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以查促管、以查促改、力求实效”为目的,先后对校园超市、食堂、快递站、中心电房、学生宿舍楼、实验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排查;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记录、消防器材设备与记录、电房值班记录等方面进行抽查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检查组现场讨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目标,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压实压紧了各单位责任,力求做到防患未然,全面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营造更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检查现场(四)

(周志成、郭志远/文 周志成/摄 黄锋/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