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联合保卫处举办“平安校园 你我同行”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91

为增强护理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护理学院联合保卫处于5月25日晚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平安校园,你我同行”专题讲座,讲座由澛港派出所周英坤警官主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爱侠主持,护理学院2014级本、专科8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周警官从交通安全、意外伤害、网络诈骗,财产安全等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对目前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伤害、警惕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例中,提醒同学们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以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讲座,护理学子们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提升了防骗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