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57

12月3日下午,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浦春主持,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浦春首先宣读了督导组起草的《皖南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随后与会督导组成员针对项目表中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安全设备、危化品和易爆品管理、生物安全及废弃物处置等检查内容和具体检查指标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并对即将开展的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进行了部署。

最后,浦春强调,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首次专项检查要结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制定的检查方案要求,对照检查指标认真执行,重点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和安全检查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实验室危化品领用、存放和废弃物处置等制度落实,全面排查校内实验室的安全隐患,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会  场

(陈燕/文  吴欢/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