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和保卫处联合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79

59日下午2点,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和7A宿舍楼,药学院与保卫处联合开展了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和地震应急逃生演练,讲座特邀芜湖市高校园区派出所教导员鄂小雷主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辅导员老师王凤各、叶兰、唐浩如和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卢举纲参与组织演练,药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讲座中,鄂警官首先通过对各种诈骗形式的讲解和高校园区近几年来真实案例的分析向同学们深入剖析了学生容易上当受骗、被盗的原因,骗子行骗的破绽以及同学们日后防范的要点。整个讲座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感慨十分实用,受益匪浅。随后保卫处卢举纲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地震来临逃生与被困时自救的方法,并叮嘱同学们地震来临时应沉着冷静,切勿慌张。之后随着急促的警报响起,7栋的同学们立即做出了应急反应,并按预先布置的疏散路线撤离。本次演练所有同学都做到了安全、迅速、有序撤离。
一直以来,在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药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为自己,安全为他人”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做出积极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校园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