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40

    5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和部署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月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副省长谢广祥和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的讲话。随后各部门结合近期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吴金月强调,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预防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值班人员到位,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胡大海/文  卢举纲/摄   陈晓宏、张卉/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