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口腔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98

增强学生对火灾、地震等灾害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救人与自救能力,4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联合保卫处在滨江校区1304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活动,校保卫处领导和老师到活动现场指导,2012级、2013级部分寝室长和2014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弋江区消防大队的秦警官通过大量惨痛事例,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正确逃生、自救、互救的原则和方法。校保卫处老师带领大家现场模拟了地震来临时进行紧急避险和正确逃生的方法。随后,大家来到逸夫科技楼西侧,秦警官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在他的指导下,同学们分批次现场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吕晓飞/文   张晋艳、杨丹、尚昌懿等  /摄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