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7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推进落实《皖南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保卫〔2017〕10号)及《皖南医学院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方案》(科研〔2019〕5号)等文件要求,11月19日上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在图书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会议。保卫处、科研处及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艾东宣读了《关于成立皖南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通知》(保卫〔2020〕11号),现场颁发了聘书。李祥子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相关工作职责,要求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做好年度计划、严格检查要求、突出检查重点、及时报送材料。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组长浦春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按照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的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最后,艾东从学校大安全的角度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再次对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

督导组会议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是学校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提升实验管理水平的重要督查队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配合实验室督导组的检查,认真对待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第一批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

(王秀/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