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园区派出所2009年述职述廉暨警风警纪监督员恳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12-26  浏览次数:67

2009年12月23日下午,高校园区派出所2009年述职述廉暨警风警纪监督员恳谈会在我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高校园区派出所全体干警、警风警纪监督员、高校园区七所高校的保卫处长。

    本次会议的内容有四项:一是由派出所为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聘书;我校科研处处长董群、图书馆副馆长储俊杰和其他六所高校的专家、教授等十二人被聘为警风警纪监督员。二是派出所每位干警进行09年述职述廉汇报。三是通报了2009年高校园区治安情况和各高校发案情况;经统计我校09年发案率比去年同期下降31%。四是请警风警纪监督员和各高校保卫处长对高校园区派出所09年度的工作以及各位述职干警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并提出批评与建议。
    最后,弋江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序对这次会议的组织与安排以及每位干警的述职述廉、监督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讲评和总结,并对皖医所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