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行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2-03  浏览次数:78

为贯彻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2010]30号文和全省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卫处认真制定了我校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行动工作方案,并于元月29日会同后勤处对我校南校区在建的二幢学生宿舍楼和夏瀛中学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南校区在建工地,保卫处叶良欢处长等几位同志认真检查了工地安全防范措施并听取了工程承建单位万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安全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叶良欢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要以预防为主,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突出重点,特别是施工用电和生活取暖等用电安全;四要施工单位在春节前再安排一次安全自查自纠,并将自查和整改情况报学校保卫处。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