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主持召开会议 布置“五五”普法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6-12  浏览次数:66

今年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五五”普法的总结验收年。为进一步巩固我校“五五”普法活动成果,2010年6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五五”普法检查工作组组长郑勇超主持召开工作组会议,布置我校“五五”普法自查工作。保卫处、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社科部、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五”普法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0]244号)和《关于开展“五五”普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校政[2010]86号),并就如何开展我校“五五”普法检查工作进行讨论。  

会 场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指出,“五五”普法教育对于推进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五五”普法教育自2006年实施以来,在校党政的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一些亮点和特色。今年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的最后一年,因此,检查工作、总结经验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就我校的“五五”普法自查工作,他强调以下几点: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加强领导,精心布置;三要对照标准,认真检查;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要总结提高,注重实效。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五五”普法检查验收指导标准的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各项工作,为迎接省教育厅的抽查验收作好准备。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