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寒夜巡查校园关心莘莘学子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11  浏览次数:59

    近日,气温骤降,广大学子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2010年12月16日晚,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值班岗亭、校医院等处,了解学生伙食情况,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检查物业公司人员值班在岗情况等。

    在2个多小时的巡查中,学生就餐状况良好,大部分学生在教室里认真上自习,3号学生宿舍楼寝室卫生良好,各类值班人员基本在岗,校园安全祥和。同时,也存在以下不足:10号学生宿舍楼门卫室值班人员脱岗;8号学生宿舍楼一楼寝室凌乱,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少数学生自习时间在寝室上网。
    卞国忠书记指出,临近期末考试,天气寒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针对发现的问题,他指出:一、由学生处和相关部门及总值班人员组织各系部进行检查整改,各系部要主动做好工作,并将整改结果报校办公室。二、学生处、各系部要加强寝室管理,辅导员每周要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及相关工作,并做好登记备查,此项工作列为辅导员考核依据。三、各类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总值班每晚要对各类值班进行督察,杜绝脱岗现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对值班工作进行定期检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