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认真落实秋季开学前的安全工作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8-30  浏览次数:60

    8月24日上午,保卫处举办了部门工作培训会议,对全处人员进行了安全工作教育与培训。叶良欢处长传达了暑假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保卫处长培训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会议下发的相关文件和省委教育工委高开华副书记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目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8月2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会上叶良欢处长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开学前的校园安全检查和九月份的工作计划作了安排。会后,在叶良欢处长的带领下,对新老校区的校园治安环境和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工作检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