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123
    据芜湖市公安局高校园区派出所“治安动态通报”对园区高校及周边发生的各类刑事案件统计情况反馈,2011年我校发案6起,比去年相比下降了65%,这表明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安全稳定重于泰山。我校一贯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健全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和包保责任制、完善值班体系、建立安全工作例会、开展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加大人防和技防投入力度等有力措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确保了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