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布置落实开学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次数:138

      2月23日,保卫处分别召开了全处人员工作会议和物业公司负责人会议,就新学期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会上,叶良欢处长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切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三是进一步加强对物业保安人员的管理;四是做好校园维稳和“防渗透”、“防传销”工作;五是全面检查学校消防设施、设备,确保消防安全;六是加强校园车辆管理,严防交通意外事故发生。叶良欢处长要求全处人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在随后的物业公司负责人会议上,叶良欢处长针对校园治安管理、车辆管理、安保人员岗前教育培训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后,保卫处对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地下车库、实验楼、大学生服务一条街的安全情况及相关重要部门、场所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工作检查。

         

                            现场(一)

         

                            现场(二)

            齐凯 文    卢举纲  摄     叶良欢  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