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芜湖市消防安全工作3A单位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2-28  浏览次数:44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消防大队召开弋江区“清剿火患”战役决战完胜部署会暨201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大会,我校荣获社会单位消防安全3A等级单位。
    2011年,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并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消防等部门的联系、沟通。通过改善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提高各部门安全防范能力等措施,有效地提升了抗御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师生在校园内教学、学习及生活的安全。同时保卫处积极利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宣传展板、火灾演练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应对火灾的有效措施,使学校形成了“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