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3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保持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处级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格制度,明确责任。完善学生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的刚性约束力。三要加强管理,严肃追责。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形成舆论声势,引导学生认同并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强化追责问责,对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师生将严肃处理。

姚应水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底线。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处级部门、单位,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不留死角。三要落实落细安全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贾贤燕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有关部门出台相应管理制度,完善安全工作闭环管理机制,进一步明确并压实责任,营造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氛围。

会上,学生处、后勤管理处通报了近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

学校党委部门和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谢亮/文  钱宇/摄  张琪琪、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