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芜湖市弋江区开展“暖民心、促就业”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9日中午,机关党委联合芜湖市弋江区人社局、澛港街道、高校园区派出所开展“暖民心、促就业” 及“反电诈”宣传活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紫云英”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暖民心”行动宣介、“就业诈骗”、“网络诈骗”宣传等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芜湖市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暖心弋江在行动》等宣传手册来介绍芜湖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公安民警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资料向师生宣传防诈有关知识。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询问,大家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机关党委按照积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要求,认真落实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幸福皖医行动”,着眼解决师生最关心和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主动对接属地社区,组织开展专场宣传活动,积极助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同时提高学生反诈骗能力。


(张犟/文  谢亮/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