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共建共治共享 共筑平安家园”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687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着力营造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省综治办于今年3月组织开展“共建共治共享  共筑平安校园”有奖征文活动。请各部门单位按省教育厅皖教秘思政201821号通知要求,广泛组织师生积极参加。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5日止
    二、征文内容
    作者本人对社会平安的见闻、感受或参与平安建设的经历、体会,着重描写平安场景、人物、故事,真人真事、真情实感。
    三、征文要求
    作品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共筑平安家园”主题,写身边人,说身边事,文风朴实,内容鲜活。
    作品体裁不限、文题自拟,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等侵权行为。
    四、奖项设置
    省综治办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获奖作品将在安徽长安网、《治安瞭望》杂志等媒体平台刊登。省综治办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治安瞭望》杂志等媒体为获奖作者支付稿酬。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wnyxytw@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部门名称+综治征文”字样,作品以“作者姓名+部门名称”命名。
    联系人:黄龙
    联系电话:3932412

 

                           学生处  团委  保卫处

                             2017年3月1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