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6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同志全程列席参加并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琪琪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方式,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强化奋勇争先、敢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意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深入开展了交流谈心,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着重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的改进打下了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张琪琪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代表支部分别作了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整改态度,提出整改措施。

王成斌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承诺践诺、认真落实整改。

(会议现场)

(谢亮/文、摄  张琪琪/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