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高校第二届“超星杯”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10

 近期,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安徽省高校第二届“超星杯”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合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勇夺冠军,并喜获特等奖(冠军)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比赛共有96所高校的671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次线上考试选拔,有4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赛采用线上比赛,分为小试牛刀热身、激烈你争我抢、默契团队合作、节节高升冲刺、巅峰时刻决胜等五个环节,内容涵盖政治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13类安全模块,既全面考察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熟悉和掌握程度,又考验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我校三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对答如流,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最终,药学院金斯羽同学勇夺冠军,临床医学院王新蕾同学和医学信息学院何梦奇同学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安徽省第二届 “超星杯”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结果排名

获奖荣誉证书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趣味性和知识型并存,有效检验了当代大学生对当下安全热点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能力。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培育安全文化,持续推进大学生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促进校园安全教育之花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全面夯实平安校园建设。

(金鑫、杨爱真/文、图   张琪琪、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