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滨江校区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6

各部门、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15日起,为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东门临时封闭,所有人员请从南门进出。

二、没有在校工作任务的专任教师非必要不进校。

三、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尽量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学生出校须经辅导员审批,离芜须经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       

四、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教职工,需测温正常,查看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现场抗原检测阴性或自行研判并承诺无风险,方可进校。

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外包外聘人员管理,经查看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需填写《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被访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方可进校。

特此通知。

   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更新) .xls


防控办、保卫处

2022年12月1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