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深入青年教师公寓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加强青年教师公寓的安全管理,12月7日下午,国资处对11号青年教师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国资处处长刘文艳、副处长鲁玮、资产管理科科长黄景怀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旨在消除教师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教职工人身财产安全。检查人员根据教职工公寓管理规定,围绕公寓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水电气使用等进行了重点排查,针对部分教师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环境卫生问题等进行记录,并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青年教师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给教职工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章杰/文、摄   鲁玮、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