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精神,法医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在法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室举行突发状况应急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法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演练。

演练前,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和应急疏散通道宣传,明确了演练流程和各自分工。演练过程中,由教师引导,按照学生先行、教师最后离开的顺序有序撤离事故现场。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掌握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法医学院将继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大力夯实实验室安全基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演练现场(一)

演练现场(二)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