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院风建设,加强新生对校规校纪、校园生活安全知识的学习了解,巩固校园综合管理教育成果,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月9日晚组织新生开展2022级本科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测试,全体新生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校概况、学籍学业管理、违纪处分等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肃考纪、严格监考,同学们认真审题、积极作答,测试现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此次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测试是新生进入大学经历的第一次考试,在营造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帮助他们端正学习生活态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訾梦婷、耿怡茹、李多多/文  耿怡茹、汪心玉/图  王军、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