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以及《关于组织2022级本科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测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全体新生认真学习《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2022版)、《皖南医学院2022年学生安全知识习题集》相关内容,进一步严抓新生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帮助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规章制度、评奖评优以及各类安全知识,11月8日晚,麻醉学院举办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卷内容以学校2022版《学生手册》为依据,充分涵盖学校概况、学籍管理、违规处分、应征入伍、奖助勤贷、日常管理、安全知识等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答题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示了对学校规章制度和安全知识的重视以及认真的学习态度。

本次有助于新生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和生活观,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成绩和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昂锋/文、摄  张卉、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