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学院开展新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校纪校规意识,掌握校园安全健康知识,11月5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测试,引导新生养成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行为习惯,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长60分钟,考试内容涉及学校规章制度、学籍管理、日常管理、违纪处分以及安全知识等,多角度考察学生对校纪校规以及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考场上,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纪律、端正考风,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本次测试的顺利开展,使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校纪校规的认识与了解,促使同学们将校纪校规牢记于心、践行于行,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学风、考风。

(周晨晨/文  刘丙顺/摄  刘影、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