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2022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积极响应今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努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学校决定在滨江校区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9日下午2:00-3:30;

二、活动地点:学生1-2#公寓楼区域;

三、有关要求:请各部门、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人员参加。欢迎没有工作安排的师生前来现场观摩,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实操素养,持续强化日常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共同构建和维护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年11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