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29

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定于9月29日-9月30日(检查时间由组长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组成及检查区域

组别

校领导

组长

组员

检查区域

第一组

廖圣宝

黄顺国

黄月娥、王秀、

黄景怀、钱宇*

图书馆主、辅楼,逸夫科技楼,中心电房、风雨操场

第二组

贾贤燕

张建英

刘文艳、毛毅力、

王紫雅、卢举纲*

四号实验楼、一食堂、

大学生活动中心、超市、快递点、1-6号学生公寓

第三组

徐朝阳

金自峰

张琪琪、陆晓东、

陈少辉、王天俊*

赭麓校区

第四组

文育锋

朱再满

黄锋、汪继存、

李长久、芮鹏*

二食堂、法医楼、1-3号实验楼、7-11号公寓

       注:组长负责通知校领导,对组员检查内容进行分工;标“*”人员负责记录和拍照。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重点检查办公场所、学生公寓用电、用水等安全情况,学生公寓卫生状况、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乱接电线等行为,施工作业现场是否存在违规动火用电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堵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楼道内是否有电动车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现象,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食堂安全用电、用气、用水情况,超市商品、洗浴、快递服务价格是否合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三、检查工作要求

1.充分认识安全检查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2.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整改,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3.各检查组联络员要做好安全检查记录表并交到保卫处。


保卫处

2022年9月28日

  附件:安全检查记录表.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