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43

为切实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麻醉学院于6月27日下午召开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张翠锋、房尚萍和学院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翠锋对暑期实验室管理具体规定进行解读,对实验注意事项进行布置。

许国飞对留校科研学生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假期实验安全;二是切实增强实验室水电、危化品安全意识,一旦出现问题及时与实验室负责人联系处理;三是确保暑期与辅导员、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如遇突发状况及时与老师沟通;四是科学安排暑期科研实验规划和进度;五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暑期留校期间的行为规范。

会议现场

(房尚萍/文、摄  张卉、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