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37

为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医学影像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和走访宿舍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6月20日至24日,各年级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疫情防护三个方面召开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离校回家途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自我防护,并强调暑假期间要与老师保持联系,如遇突发状况及时与老师沟通。

现场(一)

6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对留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暑期学习、实践规划,不要虚度时光;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暑期前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时向老师报备行程变动;三是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学生暑假留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最后,她对暑期留校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诈骗等安全防范事项作了强调,希望留校学生在此期间能学有所获,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暑假。

现场(二)

6月24日,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分组、分时段走访了未离校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安排规划,询问学生的住宿、用餐、用水等状况,对留校期间的各类安全事项及宿舍安全作提醒,嘱咐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手机畅通,与家长、留校导师及辅导员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做好信息沟通。

(魏巍/文  王康淇/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