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园无牌电动车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42

各部门、单位:

根据《皖南医学院校园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学校将对校园内无牌电动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6月30日前,校园内无芜湖市号牌或无校园通行证的电动车车主,应自行将本人使用的电动车清理出校园。

二、自2022年7月1日起,无校园电动车通行证的电动车将禁止进入校园;对未安装芜湖市号牌、校园通行证的电动车,以及不在指定划线区域内停放的车辆,学校将采取包括挪移、锁车、暂管车辆等措施,并清理出校园。

三、严禁电动车车主私自将校园电动车通行证转让给他人,如有发现,将采取注销校园电动车通行证、锁车、暂管车辆等措施,并清理出校园;毕业生电动车在其离校后禁止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向所在学院和保卫处申请办理进校手续。

四、校内所有电动车要按规定地点有序停放,严禁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严禁私拉电线或飞线为电动车充电。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年6月1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