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一周治安播报(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22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2748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26起。

发生交通事故1028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3人,一般交通事故1025起,受伤119人,车损906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64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9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0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19人,查处行政案件31起。

12月24日,无为市局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震。该徐伙同他人于2018年2月5日在襄安镇百子大队团员自然村附近采用铁钎勘探、铁锹挖掘的方式盗窃国家文物,后一直在逃。12月25日,滨江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史某伟。该史于2018年9月21日在我市镜湖区乾宫KTV内向他人贩卖含有伽马羟基丁酸成分的饮料,后一直在逃。12月26日,无为市局抓获犯罪嫌疑人倪某华。该倪于2011年5月12日在无为市石涧镇石涧中学门口寻衅滋事。12月26日,赭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云。该朱于2010年9月9日在我市镜湖区天门山路煌朝网吧门口参与聚众斗殴致他人伤亡,后一直在逃。

二、本周警方提示

(一)年底警惕乘车及商场购物时被扒窃,警方提示:新年将至,随着车站客流和商场人流的增加,扒窃案件可能会多发,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乘车或者逛街时,将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有价物品放在视线范围内,时刻注意四周情况,尽量不要待在人多拥挤的地方,避免财物损失。

(二)本周我市农村和城郊盗窃家禽、家畜案件多发,警方提示:冬天天气寒冷,部分市民热爱享用狗肉、羊肉等食物,犯罪分子往往铤而走险,选择农村地区或者城市周边郊区伺机盗窃家禽、家畜。广大农村住户要注意看管自家养殖的家禽、家畜,发现形迹可疑的人员要及时报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