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滨江校区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21

为全面做好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在有关部门、单位的前期自查的基础上,1月3日下午,由副院长吴金月带队,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联合成立检查组,对我校滨江校区安全重点部位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对安全重点部位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防设施与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督查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实验场所内实验设施与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与使用、废弃物品的处置、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以及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吴金月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层层传导,强化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力度,针对发现涉及安全隐患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提升了防范化解校园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切实保障了岁末年初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

检查现场

(周志成/文、摄  艾东、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