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及隐患整改协调会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对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学校于5月22日召开了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及隐患整改协调会。科研处、教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主持。

科研处通报了各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风险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风险与隐患,同时对本年度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与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学院针对通报的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分析和讨论。相关部门对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讨论,针对目前实验室安全存在的共性问题,逐条明确了责任部门、完成时间及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反馈及协调会,进一步梳理了我校存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明确了安全整改流程,落实了安全整改措施,强化了安全管理机制。各部门通力配合、相互协作,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的有序运行。

会  场

(王秀/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