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13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寝室学习和生活情况,增强同学们的安全与卫生意识,5月20日下午,法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各年级班长组成学院查寝小组,开展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查寝小组发现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宿舍学习氛围浓郁;同时对同学们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需要维修的设备做好排查和登记。辅导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的日常生活进行了关心和询问,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

查寝结束后,辅导员对各寝室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反馈,并由班长进行核查。此次查寝,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宿舍生活及学习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寝室文明与安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汤传才/文  王国庆/摄  洪亮、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