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56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优良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5月12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本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赴无为县红庙镇参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

红庙镇是当年新四军七师师部所在地。新四军七师是在皖南事变血泊中诞生的部队,是皖江抗日根据地的中坚力量,在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保卫处、学生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永远的丰碑”等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物史料等珍贵资料,详细的解了当年新四军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皖医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为皖医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杨爱真/文 王欢/摄 艾东/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