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一周治安播报(2019年4月15日至4月21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29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2894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89起。

发生交通事故958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4人,一般交通事故955起,受伤128人,车损827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78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9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06人,查处行政案件35起。

二、本周警方提示

本周我市撬窗、翻窗入室盗窃案件时有发生,警方提示:天气渐热,为了便于通风透气,广大市民夜间大都会开窗休息,给犯罪嫌疑人作案带来便利,尤其是住在低楼层的住户,犯罪嫌疑人通过翻阳台后破坏窗户进入室内或者采用挑钩等方式实施盗窃。市民外出或夜晚入睡时,窗户一定要反锁,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低层住户尽可能安装防盗护栏。夜间休息,要将贵重物品放在卧室柜子或抽屉里,不要随意摆放在客厅或容易被挑钩到的部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