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236

为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教育厅有关文件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12月2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分别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校园超市以及消防设备设施等。在实验室,检查组检查了实验场所内实验设施与装置、使用和管理以及有关物品储存处置情况,要求各实验室以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为鉴,进一步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在学生宿舍,检查人员告诫学生要注意冬季防火和用电安全;在食堂,检查人员检查了食品库房、后堂等;在校园超市,检查组检查了一楼超市和二楼各商店,对食品和消防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责任,强化了校园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部门间的协作和联动,切实保障了岁末年初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郭志远/文  杨爱真、郭志远、李宗龙/摄  黄锋、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